江苏信保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信保租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欢庆‘六一’ 租赁宝宝虎山行”亲子活动
2023-06-06 08:43:00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增进职工与子女的情感交流,营造幸福和谐的良好氛围,6月1日,江苏信保租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欢庆‘六一’ 租赁宝宝虎山行”亲子活动。公司职工及子女共20余人一同为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东北虎大山举办了一场独特的生日会。

小朋友们走进虎山,沿途探索动物脚印、探秘虎馆、对话饲养员、生日丰容体验,了解东北虎大山的故事。在饲养员的指导下选取食材,通过团队协作,为东北虎制作美味又好看的专属生日蛋糕。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同时建立起孩子和动物之间的情感联系,激发孩子热爱自然、保护动物的热情和动力。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职工子女,搭建起职工、职工家庭与公司双向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租赁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