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组织开展“五四漾韶华 书香润初心”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3-05-05 10:4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励全体*员和员工“学思想、强*性、重实践、建新功”,镇江地区*支部于“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五四漾韶华,书香润初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全体员工先观看了短片《不被大风吹倒》——莫言写给青年朋友的一封信,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作家莫言给年轻人的赠言,他希望能给青年人带来启发、信心与力量,并勉励大家“一个人可以被生活打败,但不能被他打倒。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随后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镇江一体化区域六名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活动中阅读的著作和原文,分别进行读后所思所想所悟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对*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水平,进一步统一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的思想意志。

镇江地区*支部*从三个方面与青年员工进行分享,要求广大青年员工要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一是青年的奋斗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科学理论的指引。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话、跟*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二是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青春的脚步才会更加坚实有力。广大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改革创新。三是练就过硬本领,青年的成长才有坚实基础。公司青年员工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系统推进“五商”人的全面发展。青年员工要重点在推进“总包”专属服务、“园区保”资产端强链补链、小微创新业务、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方面有大作为。

此次读书分享会凝聚了员工力量、激发了员工干劲。下一步,镇江地区*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