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开展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专题调研座谈
2023-05-05 08:55:00

5月4日,金农公司*支部、团支部联合召开“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座谈会,并开展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专题调查研究。公司各部门30岁以下团员青年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公司*支部*、董事长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并作交流发言,公司*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主持调研座谈。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总*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以及*的十八大以来*总*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董振华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教学视频。

在接着开展的调研座谈中,2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作重点发言;其他团员青年结合学习思考、本职工作的实际,提出关于公司产品管理与市场营销、数字化转型与科技自立自强、经营管理机制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大家踊跃发言、充分研讨,沟通交流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和自身成长的计划、打算。

公司*支部*、董事长全程参加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充分肯定大家的激情、活力和思考,代表公司支委会和领导班子对于团员青年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奋斗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团员青年未来的成长成才、创新创业提出勉励、寄予期望,一是有理想、定方向,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定践行“五四”精神,以及公司的愿景使命和战略规划,做到心怀天下、眼里有光、手中有活、脚下有根,在履行本职工作中找准实现理想、发挥价值的出发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增强推动公司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二是敢担当、强才干,铆足“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坚定践行“从革自强、信行创闯”等金农精神和价值,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把工作当学问、把任务当机遇,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勇于承担业务中心、职能部门的双重工作,敢于应对重大挑战、克服重大阻力;三是能吃苦、勤奉献,铆足“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拼劲,坚定践行“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等优良传统,增强克服困难的毅力、耐力和定力,练就勤勉奉献的眼界、见识和本领,做到“想干事有看法、能干事有方法、干成事有办法、干好事有章法”,推动公司战略执行、目标达成;四是肯奋斗、思进取,铆足“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冲劲,坚定践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奋力吹响青春的号角,以“青松挺且直”的意气、“有如扶桑初日升”的朝气、“再多磨难也无惧”的锐气,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金农公司团员青年还集体签署《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并由青年员工代表作公开承诺。(金农公司 王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