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坚持“两个整改”一起抓 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和审计问题整改
2023-09-13 10:01:00

随着集团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召开和集团对盐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的顺利结束,盐城分公司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坚持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和审计问题整改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和审计整改落实。

针对主题教育中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推进不快问题,盐城分公司积极探索创新,将与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反复沟通的意见、向其他一体化区域多次调研学习的成果,和盐城实际情况相糅合,统筹考虑、深入研究、一体推进,探索出一个更加符合盐城特色的“三统”方案,为构建融合作战体系、凸显信保品牌乘数效应带来更多实践。经前期紧张筹建,盐城区域一体化中心计划于9月份试点运营。

针对审计检查发现的内控制度制定与执行方面问题,盐城分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背景,研究整改措施,从源头上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全面提升经营管理工作质效。经有效传导和培训工作,截止目前,相关内控问题已得到有效整改。(盐城分公司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