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地区*支部传达学习*总*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2024-03-04 18:12:00

2月29日,盐城地区*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总*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敢为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总包”、“盐链保”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抓好整改整治和子公司建章立制工作,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盐城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大兴务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治生态环境。(盐城一体化区域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