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1 15:19:00

8月30日上午,无锡地区*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督导员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持,全体*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员集中深入学习*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带头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每名*员逐一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员围绕6个方面12条具体要求,对标对表,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剖析,评议中,不怕亮丑,坚持原则,勇于开展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沟通了思想,增进了相互团结,使支部*员同志又一次经历了*内严格*治生活的锻炼。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做到常学常新;二要按照集团要求认真梳理、总结查摆出的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问题整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以严明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无锡一体化 丁旻 殷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