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山西再担保到集团交流
2024-03-04 16:06:00

3月1日上午,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再担保”)*委*、董事长郭彪,专职*委副*、副董事长张联生一行到集团交流。省再担公司(再担保业务部)、金融信息部、发展规划部、资产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山西再担保调研组一行。

集团相关部门简要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举措。相关部门表示,山西再担保在推动*性机构市县一体化改革、深化银担合作、国担基金“总对总”批量化产品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

山西再担保介绍了职能定位、组织架构、*性担保体系建设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集团“园区保”“总包”“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等创新理念与模式做法。

双方就数字化转型、不良资产清收、代偿补偿审核等进行专题交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为担保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省再担公司 朱奥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