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组织召开再担保业务专员培训会
2024-02-27 16:06:00

为加强2024年度再担保业务*策宣贯,规范办理流程,提升办理效率,2月26日,省再担公司组织召开再担保业务专员培训会。省再担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集团分子公司再担保专员、省再担公司相关人员等近40人参加培训。

省再担公司有关负责人指出,当前再担保体系建设面临新形势、新环境、新挑战,希望再担保业务专员加强对*策内涵的理解,加大对合作机构的*策宣导,积极推广江苏担易贷产品,落实落细风险监测工作,注重理论研究与业务实践相互促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中,省再担公司业务管理部就2024年国担基金*策调整情况、2024年比例再担保合同主要内容及部分重点工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公司风险管理部围绕代偿补偿*策中的申请条件、申报材料、审核要点、信息修改事项等方面内容作了重点培训。培训人员还就再担保专员提出的问题作了逐一解答。

下一步,省再担公司将进一步做好*策宣贯工作,尽快完成合作机构签约,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合作机构的体验感和获得感。(省再担公司 钱成晨、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