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学习贯彻集团普惠金融工作专题调研会精神
新年第一会,蓄势新动能!

新年开新篇,聚力谋发展。1月2日,2024年第一个工作日,省再担公司召开工作例会,深入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集团普惠金融工作专题调研会精神。省再担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集团普惠金融工作专题调研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做好今年再担保工作的思路,明确目标、完善举措、压实责任,为体系合作机构提供流程更优、效率更高、体验更佳的服务,赋能我省*性担保体系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我为主、主动主导,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要加强机构评价结果运用,针对细分业务类型,科学设计差异化的风险分担比例、再担保费率,形成自主再担保产品,提高与国担基金的合作质量,增强体系凝聚力。

会议要求,要把握“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治性和人民性,进一步抓紧抓牢再担保业务“分险”实质,做好再担保“五个赋能”、“六项管理”、“三类建设”,巩固拓展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新优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再担保力量。(省再担公司 聂群)

2024-01-02 17: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