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公司与南京银行开展业务洽谈交流
2024-03-05 16:23:00

3月5日,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金斌一行二人走访江苏再保南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就梳理现有项目风险情况、探讨银保进一步合作及增进银保合作互信开展交流。南通担保公司负责人、风控部及普惠业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南通担保首先对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普惠业务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南通担保公司承做的苏州分行“鑫科保”产品的业务及出险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下一步如何防止风险堆积、排查在保项目以及未来的合作展望等方面与苏州分行进行了探讨。金斌总经理首先对南通担保公司在“鑫科保”业务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就目前已暴露出来的项目风险,金斌总经理表示目前已在着手解决,有望在本年5月初化解部分风险项目,并对现有存量项目进行逐笔梳理,严控风险增量。

双方在适当控制合作规模,调整业务结构,严控代偿比例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借助金融科技力量,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坚定做小做散深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南通担保 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