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召开2024年第4次业务推进周例会暨员工微讲堂活动
2024-01-30 16:09:00

1月29日,南通担保召开2024年第4次业务推进周例会暨员工微讲堂活动,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江苏省金融监管局制定的《江苏省地方金融行*处罚裁量适用规则》,重点学习了规则中关于“地方金融组织未按要求报送有关材料或者报告”的相关内容,并对照附件“违法行为”“违反条款”逐一认真研究,确保及时履行审批备案手续,守牢法律底线。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上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对本周重点业务进行再总结、再部署、再推进。

自2023年以来,南通担保已开展业务推进周例会暨员工微讲堂活动45期,通过每周小结,开设“员工微讲堂”,全面推进“优生优导”,实现全员上讲台,全年授课170学时,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工作效率,提高了员工的“五商”。下一步,南通担保将着力强化“五商”建设与业务岗位复合培养,提升综合能力与业务骨干的贴合度,打造一支追求卓越成就意识的担保队伍。(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