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支部参加“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4-03-05 15:37:00

传承雷锋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南通地区*支部于3月5日赴南大街丁古角步行街,主动参加南通中级人民法院、和平桥街道司法所、濠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主题活动。

现场,南通地区*支部“护苗”“巾帼”“敬老”“助农”“邻里”五个志愿小分队全部出动,与南通中级人民法院的“银耀天平”老干部志愿者和“江海青锋”青年志愿者为市民和辖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行*复议指南、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耐心倾听居民提问,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问题,促进群众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将传承雷锋精神和法治力量有机融合,不仅引导和帮助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提升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也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贡献了信保力量。(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