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支部开展“温暖秋冬”系列活动
2023-11-29 14:51:00

为进一步深化“保融惠通”*建品牌内涵,践行“*建+志愿+服务”新模式,南通地区*支部开展“温暖秋冬”系列活动。将秋冬温暖传递到山区,将敬老助幼践行到底。

“温暖秋冬”——暖衣募捐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11月26日,南通地区*支部联合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南通第一中学,开展“温暖秋冬”——暖衣募捐活动。来自2023级(11)班团支部的同学们自发加入到冬衣募捐行动中,捐出了自己的闲置棉衣,羽绒服等,为它们赋予了全新的“使命” 。这次活动中所捐赠的衣物将统一组织送到偏远山区,帮助偏远山区孩子们抵御冬天的寒冷。

“温暖秋冬”——童心尚法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1月27日,在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前夕,南通地区*支部联合市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生港镇司法所、南通市崇川区金石律师事务走进天生港小学,开展“温暖秋冬”——童心尚法活动。活动通过国旗下读宪法感言、律师现场讲解宪法、宪法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在青少年心中种下尚法的种子。

“温暖秋冬”——老有所“智”

信息无障碍 传递助老情。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11月28日,南通地区*支部走进狼山镇街道南郊社区开展“温暖秋冬”——老有所“智”活动。南通地区*支部“敬老”志愿者们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操作方式和基本技巧,并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让老年人了解常见的诈骗类型以及如何应对诈骗行为,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乐享“智慧生活”。

下一步,南通地区*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行“*建+志愿+服务”模式,扎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提档升级,扩大“保融惠通”*建品牌影响力。(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