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喜报丨南京分公司荣获南京市“金融惠民助企(科创金融)”劳动竞赛三等奖
2024-02-26 15:50:00

近日,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分公司”)“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专精特新保产品在由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营管部、南京市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会、中共南京市委金融办、南京金融学会共同举办的南京市“金融惠民助企(科创金融)”劳动竞赛中荣获服务产品创新类三等奖,是所有获奖单位中唯一一家担保类金融机构。

本次劳动竞赛,旨在推进南京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提升南京科创金融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服务水平。南京分公司的专精特新保产品,经遴选评审、专家评议、竞赛评审委员会和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综合审定,成功从40家金融机构申报的67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优秀项目名单。

专精特新保作为省内首个专门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策性融资担保产品,具有无抵质押、免担保费、见贷即保、线上办理等鲜明优势。自推出以来,累计出保规模超15亿元,获得了被担保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完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保产品优势,为南京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南京一体化区域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