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支持民企债券融资专题线上培训
2024-01-30 12:08:00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深入学习宏观金融*策调控精神,连云港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支持民企债券融资专题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全国工商联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同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多名资深专家授课,多家金融机构、民企参加。

专题培训会议的内容广泛而深入,主要涵盖了民企债券融资的各个方面。会议首先介绍了当前民企债券市场的发展背景和*策环境,重点阐述了上交所对民企债券融资的支持*策和措施。随后,上交所专家们就债券发行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包括评级、承销、发行方式等。此外,与会者还学习了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运用、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策工具等内容。

参加此次培训是连云港分公司推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具体实践,通过培训学习,分公司员工扩展了知识面,了解了民企债券融资的最新*策和要求,提升了专业能力。下一步,连云港分公司将积极主动适应上交所的最新*策要求,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总包”金融服务模式,为当地的优质民企提供更全面、专业的融资咨询和服务。(连云港分公司 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