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建工作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6 10:50:00

8月31日下午,连云港分公司*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员视频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员现场参加会议。

连云港分公司*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委要求,会前扎实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典型案例剖析。会上,支部*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明确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并结合集团融资租赁公司等单位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举一反三、剖析成因。全体*员围绕主题主线,支部*带头、支部*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典型案例深挖思想根源,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员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剖析深刻、批评中肯、措施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支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强化整改落实的系统性、长效性、彻底性。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