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建工作 > 正文
信保科贷*支部组织开展敬老慰问和反诈宣传主题活动
2023-11-09 13:24:00

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孝老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三个一线”活动要求,11月3日,信保科贷*支部组织单位青年员工组成青年突击队,前往汤山添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重阳敬老寄深情 反诈宣传暖人心”为主题的敬老慰问和反诈宣传活动,践行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向老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发放反诈宣传单、播放反诈视频、宣讲反诈知识,与老人面对面交流互动,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诈骗形式,提醒老人收到可疑电话及短信时“不转账、不汇款、不轻信”,叮嘱大家提高警惕,遇到类似的事情要及时跟家人沟通,谨防上当受骗。志愿者们暖心体贴的行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在关爱老年人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诈骗防范意识和识诈、反诈的能力,同时也展现了信保科贷青年*员的责任与担当。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增强*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将关爱老人、服务老人、孝顺父母践行到自己的生活当中。(信保科贷 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