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建工作 > 正文
科贷公司开展信保青思荟青年研讨交流活动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公司团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信保青思荟青年研讨交流活动,活动由公司*支部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讲座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开展专题研讨,每位团员积极交流理解和体会。随后,全体人员集体朗读并签订了《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

活动中,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提到,人生是不断学习、追求真理的过程,青年同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自身*治判断力、领悟力,并贯彻落实到执行力中;要深入一线,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要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实干担当作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更好地利用金融工具服务企业,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团员青年进一步把握了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五商”,真正做到学有所悟、悟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科贷公司 高浥桐)

2023-05-05 1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