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武进担保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01 20:34:00

3月1日,武进担保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重点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集团*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认为,2023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集团第一次*代会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建引领,多维度融合聚力,在“面”上覆盖,由“线”上延伸,从“点”上发力,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建工作提档升级,公司发展稳中向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公司“转型起步年”,在贯彻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的同时,紧紧围绕转型科技担保这一核心任务谋篇布局,将“稳、优、合”作为年度关键词,与省科担公司深度一体化,统一思想行动、统一业务管理、统一人员调配、统一目标考核,发挥各方优势,形成强大合力,突出科技担保特色,成为专注服务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专业化、特色化担保机构。

会议强调,2024年,是落实集团第一次*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心”促“行”,以乘风破浪的信心、战则必胜的决心、驰而不息的恒心、深思钻研的专心指引行动、逐梦前行,推动公司经营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持续向好。

会上,表彰了公司2023年度优秀员工。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做好2024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4年责任书、责任状。

(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