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地区分子公司连续荣获地方金融行业年度殊荣
2024-02-28 16:12:00

2月28日,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公布了地方金融组织“2023年度综合评优评先”获奖名单,常州地区分子公司榜上有名,常州分公司荣获“年度最佳服务企业”,武进担保和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均连续荣获“行业优秀企业”,同时被评为“年度最佳创新企业”。

常州地区分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质效,彰显集团品牌,守正创新、笃行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表率。截至2023年末,常州地区分子公司累计担保规模逾1000亿,在保规模近340亿,在保户数超7300户,服务小微担保规模超280亿。

百舸争流千帆竞,赛龙夺锦正当时。所获荣誉是激励,更是动力,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将继续坚守职责使命,以更高站位扛起国企担当;谋求发展突破,以更广视野开拓发展思路;激发创新活力,以更新姿态展现金融服务成效,深耕基层、服务地方,为推动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贡献更多信保力量。

(吴雁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