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开展八周年团建活动
“团”聚力量 共“建”未来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团队建设,营造“信保幸福家”氛围,9月15日,在公司成立8周年之际,常州高新担保开展了工会团建活动,“团”聚力量,共“建”未来。

开心总动员 拾趣好时光

公司工会*进行活动开场“总动员”,希望大家利用活动契机,加强沟通互动、快乐参与、充分融入、放松身心,享受团建活动美好时光!

运动绽活力 聚力展风采

大家抽签组成三支队伍,用心设计队名,齐声高喊口号。在“大兵小将,一战到底”“弹药运输,争分夺秒”“情报传递,心领神会”“最强大脑,智者为王”四轮角逐中,各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在智慧与速度的趣味较量中,生动传播“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信保核心价值观,积极展现常州高新担保昂扬奋进、全力奔跑的青春风貌。

同心筑未来 蓄力再出发

公司通过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工会活动,不断践行青年员工“亲清”交往“有为”“有度”,传递团队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鼓舞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聚力前行,携手同心,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2023-09-22 11: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