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组织召开第二批次子公司风险管控座谈会
2024-03-05 14:21:00

为贯彻全面风险理念,推进子公司风险管控,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于3月4日组织召开第二批次子公司风险管控座谈会。省担保、信保租赁、信保科贷、武进担保、金农公司、南京一体化区域以及发展规划部、审计部、普惠金融部、资产管理公司相关条线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风险管理部传达集团关于全面风险管理和子公司管控的主要精神,阐述风险管控工作目标和思路。各参会子公司围绕合规经营、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主要风险指标、风控经验、风险管控建议等几方面作专题发言。发展规划部、审计部、资产管理公司代表也分别发言。

经过两批次座谈会的深入交流,风险管理部了解子公司风险管控基本情况和难点痛点,收集各子公司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推进子公司风险管控奠定基础。(风险管理部 徐媛、汪剑虹)